半决赛阿根廷四点球完胜 荷兰出局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一点,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阿根廷开赛,从九零年就再无缘与世界杯半决赛的阿根廷队,在与荷兰队将近两个小时的艰苦对决无果后,终于以四个全进的点球为阿根廷赢得了本界世界杯决战德国的入场门票。请看记者吕妍茜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睽违二十四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队,在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一点,与老对手荷兰队再次展开进军本界世界杯决赛的对战。以以往两队赛事的表现来看,阿根廷的呼声似乎并不是很高,支持阿根廷队的BRIAN低调的坐在餐厅的一角。

阿根廷球迷Brian:“阿根廷队,加油,我很希望看到他们和德国决战。

与阿根廷球迷的冷净观战相比,穿着桔色的荷兰狂热球迷随处可见。

荷兰球迷Rigo和Sam:“爱你们,加油,该我们赢了,我把荣耀都放在这件球服上了,确实是。

我现在是在百老汇街荷兰球迷的聚集地,大家可以看到现场的观众一片呼声反应十分热烈,
虽然上半场比分零比零无人领先,大家仍旧对荷兰队充满信心。

你觉得荷兰队会赢吗?

荷兰球迷Christine:“会赢。”

可能性有百分之多少?

荷兰球迷Christine:“一百。”

荷兰球迷Arron:“当然是荷兰,太明显了。”

他们中还不乏德国的球迷来观战。

德国球迷Hugo:“要是荷兰和德国打决赛就太好了。”

而对于决战结果的猜测,HUGO颇有信心的站在自己,支持的德国队一边。

德国球迷Hugo:“决赛德国百分之百赢和七比一赢巴西一样。”

两队对决从正规赛到加时赛,比分一直是零比零紧咬,点球战使比赛进入白热化。

最后阿根廷队以四个点球全进结束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而荷兰队因痛失两个点球与本界世界杯决赛失之交臂。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