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反对假普选 万锦公开论坛

香港"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和平占中)行动的金融界代表钱志健日前从香港飞来多伦多,呼吁加国华人,及社会各界对香港法治社会,及真普选的关注。来看报导

香港和平占中行动金融界代表钱志健形容香港的现状为政治低气压,360度全方位的打压。

香港和平占中金融界代表钱志健:我认为今次来多伦多市很重要的一战,因为多伦多有几十万的华人,当中有很多是八九六四前后他们离开,因为当时的打压,其实有很多人失去信心,这一波我希望不要变成小型的天安门。

对于白皮书,以及七一游行对市民的逮捕,钱志健希望香港市民不要妥协。
香港和平占中金融界代表钱志健: 我不希望香港的执法者变成变成香港公安,就好像莫须有的拘捕511位和平的示威者,7月2号八点会都已经散去,根本影响不了任何人,他们也不需要拘捕。

钱志健曾为全球伦敦上市对冲基金Man Investments地区主管,2000年回到亚洲,目前为一家族资产投资公司董事局成员,4月23日,钱连同70多名金融专业人士向中共主席习近平发表“对中国共产党的十个诉求”公开信,要求北京避免干预香港事务,实践合乎国际标准的普选。

这个星期六,7月12日,下午3点到5点,和平占中及港加联以及钱志健先生将在万锦市新旺角美食广场进行“香港全民决志向假普选说不”公开论坛,讨论香港民主,红黑资金占领中环,占中何时启动,及为何海外华人需要捍卫香港的核心价值。

更多详情可以登录Facebook 追踪OLCP Toronto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