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全民反對假普選 萬錦公開論壇

香港"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和平佔中)行動的金融界代表錢志健日前從香港飛來多倫多,呼籲加國華人,及社會各界對香港法治社會,及真普選的關注。來看報導

香港和平佔中行動金融界代表錢志健形容香港的現狀為政治低氣壓,360度全方位的打壓。

香港和平佔中金融界代表錢志健:我認為今次來多倫多市很重要的一戰,因為多倫多有幾十萬的華人,當中有很多是八九六四前後他們離開,因為當時的打壓,其實有很多人失去信心,這一波我希望不要變成小型的天安門。

對於白皮書,以及七一遊行對市民的逮捕,錢志健希望香港市民不要妥協。
香港和平佔中金融界代表錢志健: 我不希望香港的執法者變成變成香港公安,就好像莫須有的拘捕511位和平的示威者,7月2號八點會都已經散去,根本影響不了任何人,他們也不需要拘捕。

錢志健曾為全球倫敦上市對沖基金Man Investments地區主管,2000年回到亞洲,目前為一家族資產投資公司董事局成員,4月23日,錢連同70多名金融專業人士向中共主席習近平發表“對中國共產黨的十個訴求”公開信,要求北京避免干預香港事務,實踐合乎國際標準的普選。

這個星期六,7月12日,下午3點到5點,和平佔中及港加聯以及錢志健先生將在萬錦市新旺角美食廣場進行“香港全民決志向假普選說不”公開論壇,討論香港民主,紅黑資金佔領中環,佔中何時啟動,及為何海外華人需要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

更多詳情可以登錄Facebook 追踪OLCP Toronto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