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安居展助新移民融入加国

本周二,多伦多会议中心迎来了第四届职业教育安居展,为新移民们和各行职业人士提供了职业搜索,教育规划和安居服务等各类信息和资源。

现在牛津学院做教育顾问的Vicky是09年通过留学来到加拿大的,像很多留学生一样,在留学期间Vicky也碰到过很多困难

比方说关于申请学生签证,续签之类的这些问题,刚开始尤其是第一次,可能就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该怎么做。

每年,有超过25万的新移民抵达加拿大。英文水平的认证是必不可少的。

IDP雅思测试中心营销经理CJ Tremblay:我们的机构遍布加拿大,所以人们能够测试他们的英文水平,以便能够工作,学习和移居加拿大。

展会上也有提供免费课程的培训机构。

Humber College职业语言培训中心Beth Cook:我们觉得移民们需要学习工作文化和交流。所以这是一个软技能培训,许多学科都有。帮新移民更好的融入职场。

Vicky现在已经是一名永久居民了

Vicky:每个新移民到这边来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遇到问题要积极面对,不要灰心,因为我们也知道很多很成功的故事他们之前都是有这种新移民的经理。

她建议新移民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对尽快融入加拿大社会也很有帮助。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