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教育安居展助新移民融入加國

本週二,多倫多會議中心迎來了第四屆職業教育安居展,為新移民們和各行職業人士提供了職業搜索,教育規劃和安居服務等各類信息和資源。

現在牛津學院做教育顧問的Vicky是09年通過留學來到加拿大的,像很多留學生一樣,在留學期間Vicky也碰到過很多困難

比方說關於申請學生簽證,續簽之類的這些問題,剛開始尤其是第一次,可能就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年,有超過25萬的新移民抵達加拿大。英文水平的認證是必不可少的。

IDP雅思測試中心營銷經理CJ Tremblay:我們的機構遍布加拿大,所以人們能夠測試他們的英文水平,以便能夠工作,學習和移居加拿大。

展會上也有提供免費課程的培訓機構。

Humber College職業語言培訓中心Beth Cook:我們覺得移民們需要學習工作文化和交流。所以這是一個軟技能培訓,許多學科都有。幫新移民更好的融入職場。

Vicky現在已經是一名永久居民了

Vicky:每個新移民到這邊來都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所以遇到問題要積極面對,不要灰心,因為我們也知道很多很成功的故事他們之前都是有這種新移民的經理。

她建議新移民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對盡快融入加拿大社會也很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