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五座艾美奖得主:活在当下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对一位演员来说,人生中能拿下一座艾美奖是件无比开心的事,而肥皂剧女星海瑟•汤姆Healther Tom从影以来她已拿下五座艾美奖,让人难望其项背,无比羡慕,她是怎么做到了?今天一起近距离了解她。

出生于伊利诺伊州的好莱坞女星海瑟•汤姆,演出过肥皂剧《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和《大胆而美丽》(Heather Tom(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她也因这两部电视剧拿下五座日间剧艾美奖,被演艺圈赞赏为好莱坞目前最有才华和前途无量的年轻女演员之一,她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演员呢?

好莱坞女星Healther Tom:“我想就是享受这一刻,试着活在这一刻,试着尽你所能的诚实,这就是你能做的。”

海瑟•汤姆16岁拿下她第一座艾美奖,之后陆续因电视剧《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拿下两座艾美奖,现在主演的《大胆而美丽》让她拿下三座艾美奖,她表示日间电视剧要求的精准与时效性相当考验演技。

好莱坞女星Healther Tom:“节奏很快,我们每天做两集,每个场景只拍一次,所以节奏非常的快,我觉得这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美丽,充满天赋与热情的海瑟•汤姆在《大胆而美丽》中饰演的凯蒂.罗根(Katie Logan )所展现情绪起伏的好演技令人赞赏,她也期许自己的演艺事业像已播出27年的长寿剧《大胆而美丽》一样长红。

好莱坞女星Healther Tom:“我很高兴能参与这个秀。这个秀我已经演了7年了,希望我们的秀还能再播27年,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满意。”

2011年她和交往十多年的男友结婚,2012年她的第一个宝宝赞恩(Zane Alexander出生),现在的她一边演戏,一边享受当妈妈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