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五座艾美奬得主:活在當下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訊】對一位演員來說,人生中能拿下一座艾美獎是件無比開心的事,而肥皂劇女星海瑟•湯姆Healther Tom從影以來她已拿下五座艾美奬,讓人難望其項背,無比羨慕,她是怎麼做到了?今天一起近距離了解她。

出生於伊利諾伊州的好萊塢女星海瑟•湯姆,演出過肥皂劇《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和《大膽而美麗》(Heather Tom(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她也因這兩部電視劇拿下五座日間劇艾美獎,被演藝圈讚賞為好萊塢目前最有才華和前途無量的年輕女演員之一,她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演員呢?

好萊塢女星Healther Tom:「我想就是享受這一刻,試著活在這一刻,試著儘你所能的誠實,這就是你能做的。」

海瑟•湯姆16歲拿下她第一座艾美獎,之後陸續因電視劇《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拿下兩座艾美獎,現在主演的《大膽而美麗》讓她拿下三座艾美獎,她表示日間電視劇要求的精準與時效性相當考驗演技。

好萊塢女星Healther Tom:「節奏很快,我們每天做兩集,每個場景只拍一次,所以節奏非常的快,我覺得這是最具挑戰性的部分。」

美麗,充滿天賦與熱情的海瑟•湯姆在《大膽而美麗》中飾演的凱蒂.羅根(Katie Logan )所展現情緒起伏的好演技令人讚賞,她也期許自己的演藝事業像已播出27年的長壽劇《大膽而美麗》一樣長紅。

好萊塢女星Healther Tom:「我很高興能參與這個秀。這個秀我已經演了7年了,希望我們的秀還能再播27年,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態很滿意。」

2011年她和交往十多年的男友結婚,2012年她的第一個寶寶讚恩(Zane Alexander出生),現在的她一邊演戲,一邊享受當媽媽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