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甜点厨师大赛冠军陈立喆 凯旋归国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烘培界的台湾之光再添一人,连锁蛋糕咖啡店主厨 陈立喆6日参加在挪威举办的“2014全球甜点厨师大赛”,以作品“深海蓝画映”,拿下冠军

“阿喆 阿喆 为国争光 世界冠军

烘焙界的台湾之光陈立喆,在“2014全球甜点厨师大赛”以一组三款的甜点,将珍惜资源、守护地球的理念完美的呈现,果然表现非凡,一举夺冠。但是成功的背后却有许多辛苦的历程。

全球甜点厨师大赛冠军 陈立喆:“我从一年前就开始在构思了,然后到了进行模拟的演练是3个月前,这3个月之内我们每天从早到晚到半夜,不断的这样子练习,总共密集的练习了3个月时间。”

经过一年的准备与苦练,比赛前陈立喆还特地提早5天到挪威,去适应当地的天气和食材,还成功的将台湾水果融入作品中。

全球甜点厨师大赛冠军 陈立喆:“我喜欢台湾的香蕉,也喜欢台湾的凤梨。所以这次甜点的名称我就把它取名为台湾17。然后蛋糕我就使用台湾的香蕉,然后去搭配巧克力。评审对台湾的食材都感到非常惊讶,说原来台湾的水果是这么好吃的。”

从事烘焙、甜点业已有20年的陈立喆表示,这次的得奖要感谢团队所有成员,和每天接送的妻子,更感谢公司的栽培。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