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售票高层 竟是黄牛票首脑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巴西世足赛进入白热化,球票同时进入紧张状态,在这一票难求之际,黄年票应运而生,最高的价格超过票面价值10倍。巴西警方指控负责销售巴西世足赛球票的票务公司“Match Hospitality”负责人Ray Whelan涉嫌倒卖世足赛黄牛票

综合媒体报导,Match公司是国际足总的长期合作对象,专门替国际足总处理世界杯的票务问题,以2.4亿美元取得上届南非世界杯和本届巴西世界杯的独家票务代理权。

巴西警方指出,Ray Whelan利用职务之便,私下贩售大量世界杯门票,借此牟取暴利。初步估计本次世足赛至少卖出了数千张世界杯黄牛票,获利数百万美元,

同时警方表示,以Ray Whelan为首的黄牛集团并非首次犯案,他们至少贩卖了4届世足赛的黄牛票,非法获利9千万美元。目前此事已通知设在瑞士的“Match Hospitality”总部,但目前总部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这个黄牛集团上周已被警方监听调查,并逮捕了11人。

世足赛球票官方售价175美元,标价1172美元。四分之一决赛门票标价3700美元,半决赛标价6500美元。有消息称,如果巴西进入决赛,票价可能达到160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