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政府军收复数城 持续打击叛军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恐怖份子从斯洛夫扬斯克逃离后,意图在顿涅茨克落脚。不过乌克兰当局将全面封锁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个地区,迫使恐怖份子放下武器。

上周末,乌克兰军队从武装分离分子手中夺回了包括斯洛夫扬斯克在内的顿涅茨克地区数个城市。

乌克兰内务部长顾问季拉甚申科(Gerashchenko):“现在已经到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转折阶段,已经从恐怖份子手中夺回了顿涅茨克地区的关键城市,残余的恐怖份子也处于慌乱之中,四散奔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像解救斯洛夫扬斯克这样,不动一枪一弹、和平的将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其他城市解救出来。”

恐怖份子们在逃离过程中丢下很多武器,这些武器被证实是俄罗斯提供给分离分子的数万件武器的一部分。

被夺回的城市将很快恢复正常生活,斯洛夫扬斯克的邮政系统和地铁会在今明两天恢复,周五之前,城市设施会全面恢复运作,能源和水也会尽快恢复供应。

而对于尚未从恐怖份子手中夺回的城市,乌克兰当局的反恐力度依然不会放松。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