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非礼女生遭台湾25年通缉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文化部旗下公司的董事长、歌手齐秦的经理人,将被台湾通缉至2038年!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中共文化部投资的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刘忠奎,2013年在台北非礼一名女实习生后,多次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到案,台湾当局7月6日发出通缉令。

据悉,2013年1月刘应邀到台湾举办大陆歌手演唱会,可是他却在下榻的台北馥敦饭店南京馆房间内,非礼一名实习的女大学生,当时刘态度嚣张,丢下250元人民币,命她不得张扬,女学生不甘受辱报案,刘则在翌日逃返大陆。

当时,台湾检方调阅闭路电视片段显示,受害女生被非礼后神色慌张逃出刘的房间,因此认为刘嫌疑重大,台湾法务部两次发跨海传票要刘到台调查,刘都以健康问题拒绝,检方于是申请通缉令,有效时间至2038年1月。

据称,刘忠奎的公司除经营齐秦之外,还包括艺人刘晓庆等。

刘忠奎于2013年1月涉嫌性侵行为后,曾极力阻止此事曝光,但是没想到过了3个月,2013年4月24日台湾媒体《壹周刊》还是把他的丑事曝光了。

面对突然袭来的丑闻,去年,齐秦曾发表声明否认说,刘忠奎并非齐秦先生之经纪人,并与本公司无任何关系。但有人透露刘忠奎曾为齐秦鼓手坠台身亡事件发声,他与齐秦并非没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