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凤凰山遭遇UFO:天降光柱将汽车吸离地面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 黑龙江省凤凰山旅游区因近几年来经常出现UFO而扬名天下,近日连续两天,都有人看见不明飞行物,其中一名目击男子的轿车被不明飞行物发出的光柱罩住,并且车被吸起移动四五米距离。

陆媒报导,6月28日上午,河南游客赵志国与朋友一起到凤凰山游玩,当走到峡谷风景台时,赵志国用手机拍到了一张奇特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个黑色不明飞行物,物体两边还伸出造型特别的、带有锯齿形的巨翼。

奇特的是,拍到不明飞行物的当天,凤凰山风景区附近还发生了大面积停电,停电时间持续了近20个小时。

6月29号晚上,凤凰山景区工作人员张辉和朋友驾车在凤凰山的盘山公路上行驶,觉得累了,他就把车停在了路边,张辉说,他和朋友刚一下车,匪夷所思的一幕就发生了。

张辉说,眼前天空突然一亮,然后上面紧接着出现一个光柱把我们车给罩住了,那个光柱很亮,有七八十米高,而在光柱的正上方是一个巨大的发光体。

他表示,腿都突突了,吓坏了,然而怪事并没有就此结束,接下来他看到了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画面。

车子被那个光柱吸起来能有二十多公分,他俩吓的跑开了,当他们再跑回来时,车被放在离原地四五米距离的地方。据悉,光柱和不明发光体停留二、三分钟后快速地飞走消失了。

张辉说,盘山道附近没有人烟,而且当天晚上还停电了,所以他拍摄到的亮点不可能是灯光。

不明飞行物研究领域的专家陈功富说,像张辉这样,遭遇光柱,汽车被吸离地面的案例在国外也曾发生过,不过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现在还没有定论。

凤凰山“盛产”UFO事件

此前大陆媒体曾报导,去年7月8日下午3点多,在凤凰山上游玩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摄影师吴春燕拍到了UFO照片。

2012年7月9日晚,又有游客在观景台处拍到一个发光、但不是很亮的飞行物体。

2005 年11月12日哈尔滨市吉华集团工作人员在考察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雪场时,在海拔1704公尺的高山石海处,发现了奇怪的现象:一个巨大、碟形的不明物体悬在石海上空。他们不失时机地拍摄下了照片,并送有关部门鉴定。引起国内外UFO爱好者的极大轰动。

1994年6月9日早上,黑龙江省居民孟照国在山上准备好望远镜、录音机、照相机等专业器材,想拍到当时盛传的不明飞行物,孟照国在用望远镜四处寻找的时候,突然大喊一声“来了”,瞬即昏迷,他被人抬下山。

孟照国醒来之后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应,例如:怕光,怕铁器,并且反应迟钝等症状。

他说,当时看到一个黑衣人用手指了他一下,并且手指发出一束比电焊还要强的光,然后自己就不省人事。

当年7月16日,一个外星人带着孟照国穿墙而出,并且腾云驾雾飞到了一片白色地带,外星人还在孟照国的腿部留下了一个不知名的印记。此事件至今成为不解知迷。

凤凰山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总面积为50000公顷,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米,是张广才岭之首,凤凰山以其恢宏而高远的气势,被誉为龙江第一大山。

2001年11月,凤凰山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