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鳳凰山遭遇UFO:天降光柱將汽車吸離地面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 黑龍江省鳳凰山旅遊區因近幾年來經常出現UFO而揚名天下,近日連續兩天,都有人看見不明飛行物,其中一名目擊男子的轎車被不明飛行物發出的光柱罩住,並且車被吸起移動四五米距離。

陸媒報導,6月28日上午,河南遊客趙志國與朋友一起到鳳凰山遊玩,當走到峽穀風景台時,趙志國用手機拍到了一張奇特的照片,照片上顯示一個黑色不明飛行物,物體兩邊還伸出造型特別的、帶有鋸齒形的巨翼。

奇特的是,拍到不明飛行物的當天,鳳凰山風景區附近還發生了大面積停電,停電時間持續了近20個小時。

6月29號晚上,鳳凰山景區工作人員張輝和朋友駕車在鳳凰山的盤山公路上行駛,覺得累了,他就把車停在了路邊,張輝說,他和朋友剛一下車,匪夷所思的一幕就發生了。

張輝說,眼前天空突然一亮,然後上面緊接著出現一個光柱把我們車給罩住了,那個光柱很亮,有七八十米高,而在光柱的正上方是一個巨大的發光體。

他表示,腿都突突了,嚇壞了,然而怪事並沒有就此結束,接下來他看到了只有在電影里才能看到的畫面。

車子被那個光柱吸起來能有二十多公分,他倆嚇的跑開了,當他們再跑回來時,車被放在離原地四五米距離的地方。據悉,光柱和不明發光體停留二、三分鐘后快速地飛走消失了。

張輝說,盤山道附近沒有人煙,而且當天晚上還停電了,所以他拍攝到的亮點不可能是燈光。

不明飛行物研究領域的專家陳功富說,像張輝這樣,遭遇光柱,汽車被吸離地面的案例在國外也曾發生過,不過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現在還沒有定論。

鳳凰山「盛產」UFO事件

此前大陸媒體曾報導,去年7月8日下午3點多,在鳳凰山上遊玩的幾名遊客突然發現在他們的頭頂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攝影師吳春燕拍到了UFO照片。

2012年7月9日晚,又有遊客在觀景台處拍到一個發光、但不是很亮的飛行物體。

2005 年11月12日哈爾濱市吉華集團工作人員在考察黑龍江省山河屯林業局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雪場時,在海拔1704公尺的高山石海處,發現了奇怪的現象:一個巨大、碟形的不明物體懸在石海上空。他們不失時機地拍攝下了照片,並送有關部門鑒定。引起國內外UFO愛好者的極大轟動。

1994年6月9日早上,黑龍江省居民孟照國在山上準備好望遠鏡、錄音機、照相機等專業器材,想拍到當時盛傳的不明飛行物,孟照國在用望遠鏡四處尋找的時候,突然大喊一聲「來了」,瞬即昏迷,他被人抬下山。

孟照國醒來之後出現了一系列的反應,例如:怕光,怕鐵器,並且反應遲鈍等癥狀。

他說,當時看到一個黑衣人用手指了他一下,並且手指發出一束比電焊還要強的光,然後自己就不省人事。

當年7月16日,一個外星人帶著孟照國穿牆而出,並且騰雲駕霧飛到了一片白色地帶,外星人還在孟照國的腿部留下了一個不知名的印記。此事件至今成為不解知迷。

鳳凰山坐落於黑龍江省東南部山區,總面積為50000公頃,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米,是張廣才嶺之首,鳳凰山以其恢宏而高遠的氣勢,被譽為龍江第一大山。

2001年11月,鳳凰山被國家林業局批准為國家森林公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