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江泽民”被开除党籍 段子疯传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2014年6月30日,中共宣布开除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前主任蒋洁敏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有人编了个段子,称一位香港记者说,“蒋洁敏”被开除党籍了,这个消息把一位领导吓瘫了。这个段子被热传并封为内涵贴。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蒋洁敏被控制后,把所做之事全交代了,其中涉及的两个人确实令江泽民心惊。

日前,网名为建军伟业619的网友称,看到一个笑话,转帖到网上,引起关注。说有个香港记者给领导打电话,说“蒋洁敏”被开除党籍了。领导顿时就吓瘫了。追问了半天才搞清楚,缓过气来,感叹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港人说普通话。

(编者注:粤语的“蒋洁敏”与“江泽民”音近)

网友李安18跟帖:哈哈!我读了两次、才反应过来!我迟屯啦!

有网友赞:哈哈,编出这个段子的人,简直太有才了。

其实,由于江泽民的“为老不尊”,关于他的段子非常多。

话说美国911事件发生后,正值中国黑夜,江泽民正在和孙女辈的宋祖英在床上鬼混,布希总统突然打来视频热线电话,问:“老江啊,你说这911的事儿到底是谁干的?”

一丝不挂的宋祖英吓了一大跳,即羞且慌,急喊:“拉灯!拉灯!”意思是快把灯关上。

惊慌中的江泽民忙遮护着宋祖英道:“噢,拉灯!拉灯!”

布希在电话那头听明白了:“噢!原来是拉登!”

于是布希就把本‧拉登定为世界头号恐怖份子。

笑话归笑话,不过有知情人士认为,蒋洁敏贪腐案走上日程,牵扯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这确实令江泽民心惊。

蒋洁敏案涉两只大老虎

2014年6月30日,中纪委宣布,经查,蒋洁敏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

这里所指的他人,过去有媒体披露,正是周永康和曾庆红家族。

2013年9月,蒋洁敏被中央纪委调查后,有知情者对海外媒体透露,蒋就像全部拧开的水龙头一样,把知道的那点事和人全供出来了。就他已交代的问题足够判死刑了。

知情者说,蒋洁敏只是个小喽罗,他背后的大小老虎们正在若隐若现。这其中就包括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前政治局常委和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据悉,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幕后龙头,其在石油系统浸淫多年,在其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后,一手将“石油帮”的政治势力推至巅峰。

曾庆红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石油帮“第一掌门人”传至周永康。后来,曾在石油系统浸淫逾30年的周永康也当上政治局常委。

蒋跟随周多年,被视为“石油帮”后人,主掌中石油后,更大肆讨好周和曾。据说,蒋洁敏近年的升迁,多得曾庆红及周永康这两个石油帮大佬提携。

据知情人透露,蒋洁敏交代,曾利用执掌中石油权力,在海外油田收购、油田设备采购等方面,为周永康的家族输送利益,令周氏家族通过海外公司赚取逾780亿港元,并将巨款洗到瑞士银行。

另外,蒋洁敏还招供,在其任中石油董事长期间,利用职权讨好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支付3,240万澳元(2.5亿人民币),给曾伟在澳洲悉尼购买房产。

曾庆红和周永康被外界认为是江泽民的最信赖的心腹和爪牙,蒋洁敏案触及到曾、周二人,也势必影射到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