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天后梅丽莎新作《谭米》 爆笑登场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喜剧天后梅丽莎•麦卡西与她先生共同制作的新片《谭米》(Tammy)今天上映,要让大众在国庆日周笑开怀,一起来看看这部电影的有趣之处。

《谭米》(Tammy)故事叙述梅丽莎饰演的快餐店女工,她被炒了鱿鱼,丈夫还跟邻居偷情,正当生活一团糟之际,她的疯癫祖母要她陪同出门旅行,于是这对祖孙踏上了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公路之旅,在公路中也出现许多出乎意料的事。

好莱坞女星Melissa McCarthy:“我觉得观众的想法会不停地改变,一会儿庆幸我不是她或者我认识她,或进入负面思考,哦天哪,那可能是我,就这样,很复杂的感情。但是真的很有趣。”

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和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联手演出,戏中萨兰登饰演患有糖尿病并爱喝酒谭米的祖母,她也跟大家分享了她心中的谭米。

好莱坞女星Susan Sarandon:“表面看起来虽然好像很难控制,因为她的活力,她的勇敢,她的鹤立鸡群和自由自在,其实她能看到全局。”

《谭米》为梅丽莎量身打造,不论是套纸袋抢速食店或公路发生的种种情结,即兴演出要让观众开怀大笑。

好莱坞导演Ben Falcone:“我觉得在创作过程中,我觉得最好的事情就是你有好的演员。因为如果你有好的演员,他们说的任何事情,你都能认同。所以,你的演员越好,你就越能让他们自由发挥。”

《谭米》(Tammy)在7月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