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见亡女 连续8年冒险吃毒蘑菇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云南昆明有一位64岁的王姓女士,8年前因误食毒蘑菇而产生幻觉,竟见到了已过世的女儿。自那以后,思女心切的她每年都冒险吃毒蘑菇,甚至不惜中毒住院,只为能再次见到女儿。

王女士的女儿15年前因车祸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苦难抑,令她十分想念去世的女儿。8年前她在朋友家中吃饭,偶然误食了有毒蘑菇“见手毒”,随即中毒产生幻觉,竟看到了已过世的女儿。尽管那次中毒使她出现腹泻症状,但她却称因见到了女儿,而感到很幸福。

那次幻觉让她想起一些曾经忘却的美好回忆。她说:“想起女儿十岁时她很认真地画了一幅画,说她的生日就是我的受难日。那幅画我因为搬家丢失了很久,之前我怎么也想不起那幅画的内容,可是那一次我又一次看到了画,里面的一草一花我都看清楚了!”

这令王女士十分激动,于是她连续8年,每年6月都会到市场上购买“见手毒”蘑菇,并尝尽了不同的烹饪方式。这几年来,王女士几乎年年都会因食用毒蘑菇中毒而产生幻觉,不过却终究无法再次如愿见到女儿。

7月1日上午,王女士又一次吃下了毒蘑菇并出现中毒症状,被送进了医院,又未能如愿见到女儿。失望的她躺在病床上痛哭:“我怎么再也见不到我女儿了?今年中毒后,又看到了不同的东西,可就是没有见到我女儿!”

连续数年诊治王女士的云南大学医院急诊科医生王锦表示,进食“见手青”中毒,可能会产生视微症等幻觉,这是因为部分蘑菇含有一种生物碱所致。但同一人吃同等分量的毒蘑菇,产生相同幻觉的概率几乎为零。由于不同人对药物反应不一,他奉劝王女士别再冒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