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孩小发明 防止儿童热死车内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美国田纳西州的一个小男孩发明的一个小设备,可以有效防止父母把孩子遗忘在车内,继而导致被热死

美国社会正在热议一名父亲将儿子遗留车内致其死亡的案件是故意杀人还是过失杀人,田纳西州一名小学五年级学生的发明再一次走入人们的视野。

佩勒姆(Andrew Pelham)去年夏天参加一个橡皮筋大赛(Rubber Band Contest),他的发明是“EZ婴儿保护器”。这个小装置很容易制作,也很方便使用。

使用橡皮筋和胶带做成一根带子,一头系在驾驶座的侧面,一头固定在司机侧的门把手上。这样当为人父母的司机下车时,必须回头解开系在驾驶座侧面的“EZ婴儿保护器”,这样自然而然就会看到后座上的孩子。

因父母遗忘而热死在车里的幼儿很多,仅2013年,美国就发生过44起这样的案件。

如今即将升入7年级的佩勒姆正在研究两个发明:防动物相机,以方便国家地理员应付工程勘察的挑战;折纸雨水搜集系统,一种携带方便可在灾区解决用水困难的设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