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选举民调 柯文哲大幅领先连胜文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年底台北市长选举,无党籍医师柯文哲代表绿营出线后,民调持续看好。根据自由时报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柯文哲支持度为43.69%、国民党提名人连胜文23.83%,双方差距近二十个百分点,此外,TVBS的民调柯也胜连14个百分点。

据自由时报报导,柯文哲表示,民调看看就好,会继续努力。柯文哲竞选团队发言人简余晏表示,对民调结果,柯办会审慎乐观地参考,但不管是柯办自行施测的民调或媒体民调,柯文哲的看好度都有些微成长,反映柯的选情是朝正向发展。
连:选举像打篮球 下半场还可追回来

对于民调落后,连胜文透过发言人钱震宇表示,对连阵营来说,最重要是实际走到第一线听取基层声音,了解民众最迫切的问题,提出可能解决之道,并以市政牛肉来争取民众支持,这才是他们在乎的事。连胜文还比喻,“选举跟打篮球一样,上半场落后廿分,下半场还可以追回来”。

而TVBS民调中心六月二十一日公布的结果,连、柯及沈竞逐时,支持度分别为29%、43%、15%,柯连相差十四个百分点。

根据最新民调结果指出,如明天就是投票日,柯文哲获得43.69%、连胜文为23.83%、沈富雄为8.24%,未表态者为24.23%。从各家民调来看,柯文哲稳定领先连胜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