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日看点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来关注巴西世界杯。今天将进行的两场比赛是:美东时间中午12点,阿根廷对阵瑞士,美东时间下午4点,美国迎战比利时。

比利时队属于实力派,前锋卢卡库(Romelu Lukaku)、中场阿扎尔(Eden Hazard)、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后卫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等,都是欧洲各俱乐部主力,如能密切配合,必将造成勇猛攻势。

美国队能够打进16强,表现出色。今天面对实力强劲的比利时队,免不了一番激战。据悉,美国对阵德国时,美国队教练克林斯曼为球迷写请假条,希望有更多人气。不知这次是否有更多球迷拿到请假条,来为美国队加油。

瑞士队虽然九次闯入世界杯,但从未进入八强。上届世界杯赛,他们曾在小组赛中击败冠军西班牙队。

阿根廷队一直被球迷看好,但过分依赖球星梅西的弱点被对手看出,瑞士主教练扬言,要对梅西布下“天罗地网”。胜利女神到底会眷顾哪一方,赛场见分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