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世足热百货推美食PK 台版都教授站台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讯】疯世足,百货业者也抢搭这波热潮,推出各国美食pk大战,活动现场除了让民众试吃,还有与“来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相似度高达90%的艺人卢彦泽化身都教授站台,一起来看看。

世足夯,各国在球场上比拼足下功夫,就有百货业者抢搭这波世足热,推出各国美食PK战。来看看参赛的有瑞士的巧克力、法国的茶品、韩国的炸鸡还有美国的汉堡。

美式汉堡业者 Allen:“其实我们做美式汉堡已经很久了,所以很多都是我们老客人,那特别是外国人,吃到我们汉堡,真是觉得好像,好像回到他们国家在吃这样。”

还有将特调韩式甜辣酱加在锅子,再与炸鸡拌炒,做出的韩式炸鸡,这可是女主角千颂伊最爱的食物,另一半都教授也现身为炸鸡站台。

台版都教授 卢彦泽:“大家好,我是都敏俊。”

一手拿着炸鸡、一手拿着汉堡,吃着美食当然要配世足才过瘾,不知道大家都支持哪一队。

台版都教授 卢彦泽:“哦,可以讲吗,我怕讲了你们会打我,我支持中华队。”

现场民众 黄先生:“梅西加油,当进球王吧。”

现场民众 林同学:“因为我是穆勒的粉丝,穆勒加油,你是我的大天使。”

世足热延烧,业者用各国美食PK来创造话题,消费者也吃得乐开怀。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巫亦晴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