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律师:请张志军向中共中央带话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田飞采访报导)中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台湾4天的行程,所到之处皆有如影随形的法轮功和其他团体的抗议。张志军今天(6月28日)的行程几乎全部取消,只有中午出现在台中惠明盲校,到了下午张志军甚至在机场苦等3小时候才搭预定6点半班机离台。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希望张志军向中共中央带话,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张志军于11点30分抵达台中市大雅区惠明学校访问,抗议民众与团体还是与前几天一样如影随形,队伍绵延超过一公里,其中人数最多的是法轮功团体。“停止迫害法轮功”巨型横幅,沿着张志军一伙行车路径拉开数百公尺,500位法轮功学员一早集结,再次明确、坚定的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人权与宗教信仰。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向新唐人记者表示,台湾有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每次中共当局派官员来台的时候,通常法轮功学员都会做两件事情。

“第一个,如果他是参与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的话,我们会向高等法院提告。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总共告了9个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来台的中共官员。第二个,如果陈云林和张志军是代表中共前来台湾统战和毒害台湾人民的话,法轮功团体也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告诉中共代表:必须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且也让所有的台湾民众再次去记忆今天在中国大陆千千万万、和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还在被活摘器官,还在被酷刑当中。”

这次张志军来台期间,所到之处,法轮功学员依然是如影随行。尤其在今年的抗议活动当中,“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最主要的主题。

朱婉琪:“因为这是星球上面前所未有的邪恶。今天包括张志军在内,他的随行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大型的‘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罗干、刘京’的横幅。更重要的是,活摘器官的事情,也藉由张志军来台,我们再一次的从北到南,从台湾的北端到台湾的南端,再次让台湾的所有民众,以及中共的随行官员,看到这些血腥的事实。”

朱婉琪介绍,目前台湾已经有5000名医师签署请愿书给联合国,要求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此外,在去年全球“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署征签当中,台湾也占了150万总签名数的60万。

朱婉琪还提到,要彻底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法办元凶,必须要先解体中共。所以在张志军来台期间,法轮功学员也在各个景点上,更积极的向所有访台的大陆观光客,向他们“劝退”,即退党、退团、退队,远离邪恶的中共,选择站在正义的一边。

朱婉琪最后强调,请张志军向中共当局带话,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我想今天在张志军4天3夜的参访当中,他受到台湾民主、自由,以及法轮功学员很大的震撼吧!我们也希望他把这个讯息带给中共中央,让他们不要再继续这样的暴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