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中部行程再改 提前回中国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台湾第四天,行程一再的更动,但法轮功学员仍然持续和平的反迫害,今天(28日)上午在台中慧明盲校外,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和平集会,沿着人行道拉开横幅,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沿着人行道,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拉开横幅,要求停止迫害,等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人的车队出现,喊出洪亮的口号声。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告诉张志军先生,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把这么样重要的消息带回大陆去。”

法轮功学员:“希望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可能受昨晚西子湾泼漆事件影响,原本张志军一行人预定上午要参观高雄前镇渔港,及台中雾峰花园的行程都取消,也不搭高铁改坐车,而在台中慧明盲校的维安人力明显增多,张志军下车时神情略显紧绷,与胡志强闭门会谈,欣赏慧明盲校学生演奏时,才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但在他离台前最后一次公开讲话,连麦克风也不捧场,场面有点尴尬。

行程一改再改,原本下午要去的最后一个行程彰化天后宫,临时宣布取消,直接前往机场返回中国。抗议群众扑了空,等候采访的媒体一片错愕。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中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