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观众朋友,下面请看两则大纽约简讯。

中华公所正式宣布退出华埠工作组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今天正式宣布公所要退出华埠工作小组。他表示,该小组成立八年来,做出的决议不能反映华埠的真实需求,对亟待解决的停车难、地税高等问题都没有涉及。他也对该小组在公所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包括中华公所大楼在内的13座楼宇,计划定为“文物建筑”,感到极为不满。美东联成功所、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会等与会侨团也都宣布退出。在此之前,纽约退伍军人会以该小组开会时争吵、不解决实际问题为由,率先退出,并且不再提供开会场地。

中华总商会将办千人宴庆110周年

纽约中华总商会将在今年11月举行隆重的110周年庆典。 11月1号,将举办千人盛宴。该会创立于1904年,为非盈利机构,是中华公所七大侨团之一。曾历时13年建成华埠标志建筑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表示,该会每10年才庆祝一次,欢迎侨界人士共襄盛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