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冰协一百周年 大篷车巡回游

今年是加拿大冰球协会成立一百周年,冰球协会推出了大篷车全国巡回游,可能在您家附近,就可以近距离了解加拿大冰球的历史。

加拿大冰球协会COO Scott Smith:今天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个房车。

面积1900平方米的大篷车,陈列着奖牌、球衣,珍贵的老照片,可以了解加拿大的冰球历史。孩子们也可以在特制的小型球场玩球,还有其它很多活动。

这个流动的展览将在7月1日从渥太华开始,计划在11个月内访问100个社区。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和Canadian Tire等企业共同资助了这次巡回游。

联邦体育国务部长Bal Gosal:我想让所有加拿大人了解冰球的历史很重要,同时,当这个学校到各处,也可以让年轻人、孩子多参加体育项目,尤其是冰球。

而体育国务部长保尔.高首尔穿的球衣就是今天冰球协会公布的下一个赛季的新队服。

1914年12月4日,加拿大冰球协会在渥太华成立。

新唐人记者刘芳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