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冰協一百週年 大篷車巡迴遊

今年是加拿大冰球協會成立一百週年,冰球協會推出了大篷車全國巡迴遊,可能在您家附近,就可以近距離了解加拿大冰球的歷史。

加拿大冰球協會COO Scott Smith:今天很高興和大家分享這個房車。

面積1900平方米的大篷車,陳列著獎牌、球衣,珍貴的老照片,可以了解加拿大的冰球歷史。孩子們也可以在特製的小型球場玩球,還有其它很多活動。

這個流動的展覽將在7月1日從渥太華開始,計劃在11個月內訪問100個社區。加拿大文化遺產部和Canadian Tire等企業共同資助了這次巡迴遊。

聯邦體育國務部長Bal Gosal:我想讓所有加拿大人了解冰球的歷史很重要,同時,當這個學校到各處,也可以讓年輕人、孩子多參加體育項目,尤其是冰球。

而體育國務部長保爾.高首爾穿的球衣就是今天冰球協會公佈的下一個賽季的新隊服。

1914年12月4日,加拿大冰球協會在渥太華成立。

新唐人記者劉芳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