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中心VIVA 市民休闲好去处

在卑诗省温哥华市中心,从这周六开始到九月份,每个周末都会有户外活动,比如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和各种小吃摊位等。大家若是玩累了也可以在新搭建的户外休息区歇歇脚,欣赏表演。请看报道。

有吃的,有玩的,连休息的地方都这么特别。这就是第四届[活力温哥华]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在市中心欣赏表演,品尝美食。今年在艺术馆前新设计的这个休息长椅,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温哥华市民 潘女士“这个座椅的造型我非常喜欢,其次就是这里阳光也很好,空气也很好。”
温哥华市民“倒也不是我坐过最舒服的地方,但是看起来挺厉害,所以我们就过来坐坐。”
温哥华市民“靠背很舒服,很好,视觉上也很吸引人。”

如果在市中心玩累了,不妨买杯饮料,在这个特殊的长椅上歇歇脚,顺便可以欣赏一下温哥华各类的表演活动。

活动在这周六开始到九月一号的每个周末中举行,总共有超过25个团体,60项活动在市中心表演。温哥华市议员介绍,其中两个主要活动地点会在Granville街道和温哥华艺术馆附近。

非凡活力温哥华活动
本周六 – 周日国际街头艺人节
七月五号 – 七月六号拉丁阳光狂欢节
七月十二号各类舞蹈表演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