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新北市长民调 游锡堃胜出代表参选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绿营新北市长整合民调,民进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台联提名人林志嘉,日前双方约定进行2场辩论后,以民调一决高下,26日晚间进行民调,今天(6/27)公布,由游锡堃胜出,林志嘉说,全力支持游锡堃参选。

中央社报导,民进党2014选举对策委员会,上午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召集人苏嘉全表示,经过昨晚3家民调公司进行互比式的民调,游锡堃以38.7%胜过林志嘉18.7%,将代表在野参选新北市长。不过,民调中的无明确人选者,也高达42.6%。

林志嘉说,个人输赢并不重要,他已经尽力,但民众做出了选择,将全力支持游锡堃,让游锡堃能够团结力量、赢得选战。

林志嘉说,游锡堃在前阶段看起来比较弱,最主要是因为没有整合,但整合后就不一样了,也希望游锡堃11月29日会是当选者。

游锡堃则对林志嘉表达感动与感激,他说,在民调的过程中,林志嘉提过很多宝贵的政见,也会作为他未来竞选的重要参考。

游锡堃说,台联是非常重要的在野党,有着同样的理想与目标,民调比较后,虽然他代表在野参选,但还是需要台联支持,很快就会去拜访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希望获得台联的支持。

他说,希望借重林志嘉的能力,帮忙整合在野的力量,相信有林志嘉的帮忙,选战一定能够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