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达县​​街会 夏日游玩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每年一度的阿拉米达县​​街会已经开幕了,今年的街会从6月18号持续到7月6号,其中各种好玩的游戏和娱乐活动,令大人和孩子们都流连忘返。

孩子们放暑假了,天气这么好,去哪里玩儿呢?阿拉米达县​​街会开幕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可爱的小猪会赛跑,还会跨栏,厉害吧?小猪赛跑项目可以说是今年街会的一大亮点了,每天四轮的比赛,引得前来观看的大人和孩子们将赛场围的水泄不通。最终胜出的小猪名字叫做 “草莓”。

Alex:“我每年都来。她很喜欢赛猪,这是她最喜欢的环节。”

比赛的小猪们成了明星,小朋友们争相排队希望得到与明星猪亲密接触的机会。看完赛猪,还可以体验给奶牛挤奶,大人和小孩都自得其乐。

Jessica:“很有趣,很多和家人一起的活动。”

今年的街会中还有专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才艺选秀节目,看,小朋友唱的多起劲,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大明星。

Christopher:“我觉得 太棒了!”

当然,今年街会的游乐场也是重头戏,几十种惊险刺激的项目看的人眼花缭乱,价格也很便宜哦,只需要一块钱就可以做一次。

“这个街会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些游乐设施。”

“太刺激了。我玩的太开心了!”

玩儿累了,逛累了,投一枚硬币,来个足底按摩吧。

别着急,玩了这么多,还有室内的展会足够你逛。阿拉米达县​​街会持续到7月6日,周二到周日开门早11点到晚11点开门,7月4日晚上还有精彩的烟火表演。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鸿泰Pleasonton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