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6月26号是联合国大会选定的“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维权律师张俊杰之前因为代理法轮功案件,被黑龙江建三江中共当局打断3根肋骨。张俊杰律师表示,回想起被中共酷刑折磨的日子,至今依然感觉“隐隐脊骨疼”。

26号早上,大陆维权律师张俊杰,在网路上发消息说,由于中国的媒体对“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没有报导,致使很少中国民众知道有这样的节日。他表示“想想中国梦,隐隐脊骨疼”。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3月20号前往位于黑龙江建三江地区的“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这4名律师及7名公民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张俊杰在建三江被打断3根肋骨。

律师江天勇,也曾讲述他在建三江遭受到的酷刑。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他们用拿着毛巾、布希么的打湿,缠在我的两个手脖子上,然后从后面铐上手铐,然后带着头套,然后把我弄到了某一个屋子,从后面那个手铐穿着链子还是绳,拉着就给吊起来,踢我的腹部,踢我的胸部,非常的残酷,一脚下去就完全不能喘气,身子立即就缩在一块,就这样持续的踢,大概5、6个人一起动手。”

建三江事件,4律师总共被打断24根肋骨,被抓的7名法轮功学员中,除了一位被折磨的奄奄一息被释放,其他6人至今生死不明。当局还殴打前去建三江声援的公民。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