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志”梅西 阿根廷不能没有你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世界杯专题报导。周三E组和F组的四场比赛都已结束,法国、瑞士、奈及利亚、阿根廷晋级16强。其中阿根廷有一位球员的表现再次征服了球迷,本届世界杯,他的发挥甚至可以决定整个球队的命运,这位球员就是“梅西”。

目前,除G组和H组以外的小组赛都已经结束,梅西与内马尔以四粒进球并列射手榜头名,不同的是,阿根廷很大程度上是靠着梅西的进球冲进16强的。梅西队友迪玛利亚就坦承,幸亏梅西是阿根廷人。

梅西被称为新一代球王,深受马拉多纳抬爱,是现在西甲巴塞罗那的核心主力和阿根廷的队长。他也不负众望,以细腻的盘带、出色的运球、和极富创造力的进球,而成为了一名高产的前锋。

早在今年5月,当时26岁的梅西就以345粒进球追平了马拉多纳一生的进球总数,现在他的进球数仍在飞速增长。优秀的表现让他四度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并被誉为当今世界最佳球员和史上最伟大运动员之一。

世界杯有一个规律,伟大球星一般都会在26岁时赢得世界杯,梅西刚刚在6月24号过完27岁生日,也就是说,他正是在26岁踏上巴西世界杯的征程。阿根廷队能走多远,似乎真的要看他的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