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世界杯的“美国人”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我记得6月16号,美国世界杯首战对阵加纳的时候,正好赶上纽约一支冰球队的关键赛事,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的纽约街头,几乎看不到关注世界杯的人群,满大街都是冰球迷。但我回来一看新闻才知道,世界杯在全美其实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热潮,我见到的只是以偏概全的片面现象。下面用一段短片证明给您看。

篮球、冰球、棒球、橄榄球,这四大体育项目,以充满阳刚的对抗强度和紧张激烈的竞技场面而征服美国人,而英式足球在他们看来就“温柔”得多了。然而,英式足球却因为世界杯的东风在美国大热,上一场美国葡萄牙的对战吸引了多达2472万观众收看,仅ESPN的观众就有1820万,这个数字超过ABC今年转播的任何一场NBA决赛的收视量。就连著名的美国篮球明星科比都跑到巴西看球,甚至兴致勃勃的预言了巴西和阿根廷会最终步入决赛。美国华尔街日报也发文支招儿,教美国人如何跟老板请假,去看周四的美德之战。

为了世界杯,美国人都动起来了,您还不关注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