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大手笔 女警配豪华跑车上班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阿联酋迪拜拥有一支超级豪华跑车的警车车队,14辆跑车总价在650万美元,包括一辆世界上最昂贵、最快速价值220万美元的豪华跑车布加迪。全世界用布加迪做警车,似乎只有这一辆。

至于迪拜政府为什么打造如此豪华警车车队呢?据知情人介绍,是为了促进观光用的,豪华警车开到那就成独特的风景,吸引游客。

据了解,这批警车每周值勤两次,主要在迪拜著名的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停放,很多游客会被豪车吸引,与女警拍照留念。

车队中还有一辆法拉利,这辆法拉利只有女性警员才能驾驶,美丽的女警员开着法拉利在街头行驶已成为迪拜一景。而女警也说自已驾着超跑警车好像是明星一样。

众多的豪车确实吸引许多游客驻足惊呼,游客们纷纷要求和警员及跑车一起拍照,当然警员们也会全力满足游客的拍照要求。

也有些驾驶司机故意超速行驶,要求警员逮捕他们,用这些炫酷警车载他们到警局,并大呼过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