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0条微博(2014-6-24)

Owen67:小姐姐:小姐姐生于1953年,仅仅活了6岁就死了,活活饿死了。在大饥荒时期,家人个个饿的有气无力,根本没有力气挖坑埋葬她,只是把她幼小的身躯扔到一个小坑里,扒些周围的土草草地掩埋了她。

稗官野记:李立三,湖南醴陵人,小名叫“狗妹仔”。李立三后成为党实际最高领导人。李立三曾被毛泽东嫂子李一纯看中,李一纯甩了丈夫杨开智嫁给他,出于怜惜将妹妹嫁给前夫;后李一纯又甩了李立三,将另一妹妹嫁给李立三。1967年6月22日,李立三服安眠药自杀身亡,验尸死者身高与其不符,其死亡过程始终是悬案。

杜芝富:【北京一男子持刀将一对夫妇扎伤 致一人死亡】昨日下午,怀柔区迎宾路上,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对夫妇扎伤。怀柔公安分局接警后调查,嫌疑人因其姐夫与受伤夫妇承包停车场引发纠纷,将对方扎伤。男子抢救无效后死亡,女子腹部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这社会太疯狂!且行且小心!

HK阿祖Joe-inuk:在任何极端环境中,人们总会拥有一种最后的自由,就是选择自己态度的自由;人一辈子不长亦不短,对自己好点对身边人好点,因为,下一世不一定能够遇见;某些事,虽然知道不可为却依然坚持,皆因由始至终不能释怀;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骗一些人容易,骗所有人,难!

建军伟业619:这是我曾经的同事、一世的哥们殷玉生被捕前发出的最后一条微博。在被捕的这一刻,他仍表现出一个多年调查记者生涯养成的专业和机智、沉着。时至今日,我曾任职的@成都商报 国际国内新闻部几个主力调查记者,刘虎、雨声被捕,我和龙灿飘零海外。这就是在中国想要讲真话、求良知的代价。但,我们无怨无悔。

陆伟民律师:过去香港人不关心政治,因为港英当局讲规则有诚信,现在香港人为什么关心政治?因为没有安全感。

演员孙海英:全世界只有中国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号称“人人平等”,其实,最不平等的人就是中国!

演员孙海英:非洲令我感动的事:非洲男人和妇女非常能干。在一个人家里做佣人往往是夫妇。从年轻时开始,忠诚自己的主人,认真自己的工作,室内打扫的洁净程度令人瞠目!年长者到干不动时,还可以叫自己的子女接班。这个在中国是没人瞧得起的职业,可在非洲我看到了我们所说的阶级与阶级的融合,只要和睦没有斗争。

演员孙海英: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一是因为没有信仰,二是我们这个民族不团结,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只要有中国人,就一定是勾心斗角,面和心不和的互相整。

Freedom_EngineV:这位不知姓名的大姐从北京千里迢迢赶赴广州,为唐荆陵律师举牌。一路风尘和入狱的风险,亦难阻她对正义之士的殷切关注!这国高贵的事业,总是由那些默默无闻的平凡人走在前线!他们对自由的执著,意志的坚韧和身受的苦难,是举世之最。他们的光芒,必将成为这国自由之路的启明星!

大案:【山西“老虎”神秘交际圈:官员之间设皮包公司转移钱财】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茂设被调查,据称与山西几位落马“老虎”几乎均私交很好。有种说法是,王茂设与6月19日落马的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交好,此二人均是山西运城人 山西“老虎”神秘交际圈:官员之间设皮包公司转移钱财

翁涛amh:环球时报说香港69万人的活动是非法的,是个笑话,这话叫人震撼。港人在为自己争取权力,怎么叫非法?怎么是笑话?环球还说香港69万人的活动代表不了13亿人,这个绝对是扯淡,他们这样说,不仅是往港人身上泼脏水,更是剥夺了大陆13亿人支持港人的权力。环球你滚犊子,老子不需要你代表。

甜雅涵:看看咱们中国首都北京朝阳区教委门口的孩子们,国家政府部门就没有人管吗?我们这些当家长的真的太无助了,这就是咱们祖国的花朵,花朵这样了,怎么让我们看到祖国未来?真的对党和政府还有警察这个职业太失望了!

杜芝富:【网曝:女临时工多次遭 巡警大队长强暴】四川乐至女协警举报被特巡警大队长强暴多次;举报人称,2012年9月,自己进入资阳乐至县公安局当协警,由于工作业务的原因认识了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这位女"临时工"万万没想到认识了巡警大队长之后,便开始了一段最痛苦的日子,多次被巡警大队长罗书文强暴。

成都石龙:1960年,时任四川崇州县委工作组副组长郑大军率队下乡视察。为应付工作组,东阳公社支书安排食堂做饭,社员排着队,领取一勺照得见人影的午饭。饭毕,支书喊社员欢迎领导,大伙站起来鼓掌背诵:“公共食堂好,人人吃得饱,感谢毛主席,感谢党领导!”一连三遍,却有几个人因元气消耗过度,倒地昏厥。

翁涛v:教育部规定,各个中小学要办图书馆,每个图书馆都要配一定册数的书籍。本来这是好事,可各地方教育部门却转包给书商,书商们就将卖不掉的烂书强行配给学校,只要凑够册数就行,据说有些教育部门为了拍马屁,还将领导孩子的作文印成书卖给学校,连图书馆这点事,都可唯利是图,中国的教育还有什么希望?

司令本:【江西贵溪水灾救援现场干部怕湿鞋要人背被免】下雨下基层要人打伞,水灾救援现场怕湿鞋要人背,出差非飞机不坐,没有专车接送不走,这就是我们的优良竿瓿作风。

李敖观天下:民生基础是什么?政府要明白什么是民生,建设飞机场、修高速公路是民生吗?我觉得不是,建设保障房才是真正民生,都是拆迁拆来的钱,不用在建保障房用到哪?解决民生问题就是要叫我们喝干净的水,吃没毒的奶粉,用安全的药物,呼吸新鲜的空气。——崔永元

长江直播:【福建省委秘书长被捉奸在床】陈少勇当时一点也不慌乱,一边穿衣一边告诉妻子:“郑少清不仅是我的情人,更重要的是,她是我们的财神爷。如果你不要钱,你现在就去纪委告我。”郑少清说:“黄姐,陈书记工作太累,不过偶尔放松一下。你盯得这么紧,大家都很累呀。”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