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间艾美奖揭晓 长寿剧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6月22日,第41届美国日间时段电视节目艾美奖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揭晓,于1973年3月登上荧屏的电视剧《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和于1965年首播的电视剧《我们的日子》两部“长寿”剧集分别获得6个奖项和3个奖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日间艾美奖颁奖典礼现场吸引了1000名嘉宾

两次艾美奖得主卡希真人秀( 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 )的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为当晚主持人。

喜剧演员和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主持的《艾伦秀》获得最佳娱乐类脱口秀奖。

已播出41季的《年轻和骚动不安的一族》,获26项提名并囊括了六座艾美奖。男主角比利‧米勒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这是他第三座日间时段艾美奖。

另一长寿剧《我们的日子》紧追在后。

获艾美奖3个奖项。老牌女星艾琳•戴维森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艾美奖剧情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Eileen Davidson:“I snagged it!”

日间时段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由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
举办于六月,嘉许日间时段杰出的美国电视节目。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