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大专辑单曲 金曲风向球今颁奖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由音乐人交流协会评选的年度十大专辑和单曲,向来被视为是金曲奖风向球,今年金曲歌王歌后入围者,包括张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围年度十大专辑奖,还有歌手家家也有入围最佳单曲,得奖呼声高。

主持人:“先练习拿奖好不好。”

被主持人亏,要拿奖拿到手软,选在金曲奖前夕颁奖,音乐人交流协会评选的十大专辑和单曲奖,与金曲奖入围名单多处雷同,像是入围金曲歌后的蔡健雅,也同样入围十大专辑,蔡健雅因重感冒,只能用手语跟脸部表情,表达感谢之意。

主持人:“今天真的太多话想说,但却说不出口,又兴奋,又难受! ”

这些年被视为金曲风向球,十大专辑以及十大单曲的名单中,张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围金曲的歌王歌后,而入围十大单曲的家家,同样入围金曲歌后,得奖呼声高。

歌手家家:“是会怀抱期待,但是就是一半一半这样子。”

歌手张震岳:“(这次有没有信心得奖)没有。我知道华健大哥有入围这样子,当然就认识的人,希望他可以得奖”

萧敬腾:“一朵盛开的花 如诗如画。”

一年一度的金曲奖进入倒数阶段,表演桥段陆续出炉,金曲歌王萧敬腾,将献唱张学友的“真爱”缅怀逝世的音乐人。

资深歌手苏芮:“是我们改变了世界 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而苏芮将以一样的月光,悼念恩师彭国华,一向力挺金曲的蔡依林也将带来歌舞秀,还有金曲主持人庾澄庆、歌手A Lin、以及林俊杰等多位歌手,都要开唱。

林俊杰:“故事情节掉了,主角对白掉了,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同样以鼓励音乐人创作为宗旨,十大专辑以及单曲提前颁奖,也为周六的金曲奖典礼,炒热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