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张志军 立委要求先解决台商受害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后天(25日)抵台,台湾民间酝酿抗议。不仅有太阳花学运成员,筹画“举红牌”抗议王张会,而台联立委今天(23日)也找来受害台商,要求中共国台办应该先解决台商投资纠纷,拿出谈判诚意。

台湾民间团体串联抗议张志军,台联早已准备好抗议剧本,并且要张志军先解决台商受害案例,展现诚意,否则其余免谈。

台联立委周倪安:“王郁琦主委曾经来拜访过我,当面我问他,他跟我说委员这13个案子都非常棘手,当然是棘手的,可是今天他是来说服我们要来签服贸、要来签自经区,所以我跟他说未来还会有更棘手的,所以你要先把这13个案子,先办出来给我们人民看。”

检视两岸签署ECFA后续执行,光是投保协议,结案的投资纠纷,仅仅10多件、只有千分之六,受害台商高为邦说,里头没有一件获得赔偿,痛批中共国台办可恶至极。

台商受迫害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对中共不利的,它不会去执行,所以签了这么多ECFA,对我来说,对台湾来说,只是一个屁。”

评论员林保华解析中共统战港台手法,一贯采取恐吓、欺骗,呼吁台湾人不要相信中共官员,拒绝张志军来台。

时事评论员林保华:“我们许多台湾人因为长期没有跟共产党有接触,或者接触的时候,共产党摆出的是一副笑脸,所以往往失去警觉,加上有些媒体已经被中共渗透,都在讲中国的好话,这点上我希望这次张志军来,我们台湾人也应该有所警觉。”

台联立委预告抗议,而太阳花学运代表日前也号召群众,抗议王张会。台湾民间反共情绪高涨,维安单位势必要绷紧神经。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