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陕西政府致一家二残一死 再伤唯一小女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4年6月22日,陕西咸阳73岁访民王英强致电《新唐人》记者,请求关注他1死2残之家。王英强称,为了阻止他到陕西省委上访,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和长年监视他家的邻居唱双簧,将家里唯一健全的小女儿殴打致颅脑损伤,当地派出所视而不见,公开包庇和刁难。

咸阳访民王英强表示,由于陕西政府长期对他家1死2残的事件,用马拉松接力的方式拖延。6月16日王英强再次到陕西省委上访,小女儿被长期监视他家的邻居马建军一家3人打伤,家也被他们砸啦,小女儿3次报警,近2小时派出所人才到。

王英强女儿王小琴向《新唐人》记者描述,16日中午11:30左右,她正在院子里炒菜,马路对面邻居马永奎的儿子马建军用软管往她家喷水,再有十几公分就要喷到炒菜的锅里了。

马永奎是当地社区专门监管访民的社区保卫科科长吴国荣雇佣的,长年对王家实行24小时监控汇报的邻居之一。

王小琴对马建军说:“你不要再喷水了,小心喷到我家饭锅里。”

马建军跑到她家骂道:“你们一家傻子还敢说我。”

王小琴描述当时的情景说:“(他)一脚将我家炉子装木柴的铁桶踢飞,在我家院子里打砸,炉子被砸坏,正在炒菜的锅被踢飞出去落在地上,殴打我,他媳妇马芳也在背后打我,他父亲马永奎拿起我家院子放在凳子上用来生火的自制三合板扇子使劲打我的头。一边打一边骂:‘王英强个老不要脸的前天刚被截访回来,今天早上又偷偷跑出去上访和政府作对去了,政府治不了你我能治你。’马建军又随手拿起一个我扔在院子里的空电壶壳子狠狠的向我背部砸去,我的左眼睛被打的发紫青肿,一颗烤瓷门牙被打掉一块,右肩和后背红肿。”

王小琴表示,她3次报警,渭城区化工派出所片警郑民和武宏斌接近2个小时才到现场。

王小琴:“郑民还未问事件经过,就大声质问我‘现在都讲和谐社会,你们家就不能和邻居之间把关系处理好一点吗’,也未给现场拍照和做记录。后到社区保卫科说是调解,其实在保卫科,片警郑民、武宏斌、保卫科长吴国荣、马建军、马永奎等人一起攻击我。他们的调解是让马建军给我家赔个锅,其它的就不要再追究了。我要求上医院检查伤情和医补牙齿。郑民、武宏斌、吴国荣3人围攻我。‘你说你的牙是被马建军打坏的,谁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以前碰掉的,这会儿故意诬陷人。’我说咱们现在一起到医院去让医生做个鉴定,看看这颗牙上掉缺的这一块是新伤还是旧伤,一切让医生说了算。他们以医生乱收费推托不给我看病。”

王小琴指出,马建军父子很嚣张并反咬一口:“根本就没有打过我,也没有砸我家东西,是说我把他家3个人给打了,应该给他家3口人看病。还说我的眼睛被自己打肿的,自己把牙被打坏了。并说‘你们家不是喜欢上访告状吗,那就随便告去吧,这么多年连陕西省公安厅都没告倒,你还想动我一根汗毛,告到哪你也休想把我告倒。再敢嘴硬咱现在就出去单挑一次。我不信收拾不了你。’我说这是办公室,马永奎:‘政府的地盘咋了,政府算个屁,有本事你把习近平叫来给我看看’。”

据访民王英强最后表示,经咸阳中心医院确诊,他女儿颅脑损伤、外伤性头痛、头面部软组织挫伤、牙体缺损及牙震荡,视神经及视网膜检查费很贵没钱检查啦。马永奎19、20日这两天又到家里谩骂、威胁,又多次向他家锅里倒脏水。渭城区化工派出所一直包庇他家,只要求他们赔锅不给拿钱看病,是想把他们全家都变成残废。

王英强的儿子王小刚,是原陕西省电力公司下属单位西北电建三公司的正式职工,工龄17年。2007年2月6日由公司调入蒲城项目部工作,任保卫部纠察职务。去蒲城工作前体健无任何疾病。2007年2月7日上班时无意间发现同事陈文才旷班提前回宿舍休息,被陈迁怒,竟放出狼狗咬他。王小刚被狗咬得腿上鲜血直流,满院子的干部、工人、小车,竟无一人救助!只好自己向农民问路,步行去乡卫生院打狂犬疫苗。

由于突然遭受意外暴力伤害,王小刚产生了强烈的恐惧心理,一天十几次给家人打电话诉说工作环境不安全,又有人放狗咬他,晚上连续做恶梦睡不成觉,经医院鉴定精神处于崩溃状态。

2008年8月30日,王英强和老伴开始到北京上访。多次关黑监狱、收容站。老伴被吴国荣雇凶暴打,情急之下脑出血,2010年1月1日离开人世。王英强也是被吴国荣的手下打残,这四口之家唯一的女儿今又被打伤,一家3口只有王英强得退休费维持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