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讯】今天在板桥有一场专属义消的运动园游会,动员了一千多人,现场气氛相当热闹。日前,为了训练竞技大赛基本绳结时,不幸造成心肌梗塞送医的义消辛钟林,在急救后复原,今天他赶到现场声援,感谢弟兄们为的付出。

警察乐队、电音三太子、小朋友啦啦队、舞狮鼓队、可爱的卡通玩偶、跑道上一列列的出场队伍,这是今天新北市义勇消防竞技活动,优胜的队伍将代表新北市参加全国义勇消防人员竞技大赛。

先前一位义消同仁在比赛前练习时,曾因身体不适送往医院途中心脏停止,经过急救出院后,也来参与这次校阅竞赛活动。

五工分队队员辛钟霖:“大家好,首先感谢,我们所有的警消同仁,没有他们我这次真的没有办法回来,真的是非常的感谢,从以前加入义消救人到被救这个阶段,其实我自已也觉得非常震憾啊,不过有这群好兄弟,真的多亏了他们,谢谢谢谢。”
 
起跑枪声一响,两队的义消队员不顾一切奋勇的抱着大捆消防软管往前冲,抢先达成目标的,又顺着把管子往回收。

新北市长朱立伦:“我想今天最重要就是展现我们,义消团队的努力的成果,那我们的市政工作一定会延续,越做越好,好谢谢。”

现场园游会上也摆放各式消防防火宣导活动,也为这次的大会活动更增添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吕复展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