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热 参赛国道地美食较劲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世足热不断延烧,就有厂商力邀六个参赛国的民众,进行一场美食大PK,让台湾观众一睽,巴西、西班牙、德国等国的道地美食 。

加入大量的洋葱跟青椒,这道墨西哥料理香气四溢,取名为墨西哥电线,食材选用牛肉、洋葱、青椒、蘑菇还有绿色辣椒,里头加上起司。

墨西哥民众 瓜达拉哈拉:“这是墨西哥很有名的晚餐,我们也会用酱油来做的。”

以世足主题曲为配乐,一边料理,世界杯足球参赛国家,在美食上大pk,日本队带来的是酱炖五味豚、意大利则是道地的蘑菇意大利面,而西班牙则是色彩鲜艳的煎鱼排佐地中海沙拉,当然少不了地主国巴西,以正统的巴西家常菜,巴西炖牛肉决胜负。

巴西民众 :“我们比较会进牛肉,所以这个是这种的牛肉,是很快准备而且有很多健康,你可以看有很多颜色。”

油炸的声音吱吱作响,德国队带来的柏林肉丸,号称是出了柏林就吃不到的美食,当中的料理食材,也相当保密。

德国民众:“面包屑之外,我还放一点罗勒,还有盐巴胡椒粉,还有两三个不可告人的食材。”

六个国家在足球场竞技,台湾厂商力邀进行道地美食大pk,趁着世足热再掀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