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政选举团队迎战下轮选举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华裔共和党加州参议员候选人郭宗政,在六月的初选中胜出后,于6月19日举办了第一次选举活动,策划下一步谋略。他将在11月的普选中,与他的对手,民主党候选人鲍勃•温科斯基(Bob Wieckowski) 争取最后的胜选。

郭宗政(Peter Kuo) 能在加州参议院第十区的初选中胜出并不容易,因为加州近年来都是民主党占多数,他四名对手中的两名强劲民主党对手,共有超过百万元的选举经费。

郭宗政:“鲍勃跟玛丽总共花的钱大概是160万美金,我大概只花了12万广告费,就拿到第二名,是一个很好的成果。特别是在圣塔克拉拉郡这部分,我跟鲍勃差距只有两个百分比而已,所以出乎很多人的意外。”

旧金山湾区的共和党员们表示,要坚持理念,互相扶持,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扭转目前的弱势。也在六月的初选中胜出的第28区州众议员候选人恰克•佩奇(Chuck Page),曾任两届南湾萨拉托加市长(Saratoga),现任萨拉托加市议员。

第28区州众议员候选人恰克•佩奇:“我反对SCA-5,我一生都如此,任何歧视都是错的。我们是解决问题的专家,我们就是以此维生的,我想把这(种专业)带到萨加缅度将是很有益的。”

共和党圣塔克拉拉郡主席Charles Munger Jr:“(郭宗政) 他将在进入大学的人数上下功夫,避免在谁能占有未来的争夺战上面。”

在南湾居住了二十多年,有丰富助选和组织经验的王葆蓉,负责扩展亚裔选票。

共和党圣塔克拉拉亚裔推广联合主席王葆蓉:“Peter 那个区里面有大概百分之50以上都是亚洲人,我们可以让这些百分之50以上的亚洲人,能够找到百分之60的人选Peter,Peter 就过了。”

从大陆辽宁省来美才一年半的15岁中学生王思琪,讲述她在郭宗政竞选办公室做短期义工的经验;“Peter 叔叔这个人是一个浑身充满了正能量的人,能带给他周围的人都是正能量,他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加州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