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习近平见空军 怎么军械库就爆

17日国内又传爆炸,事故发生在衡阳,也就是今年2月中纪委第十巡视组完成巡视并于日前通报反馈意见的湖南省。不过现在地方情况是,巡视组来之前“有火”不蹊跷,走之后“发火”才蹊跷。除此,外界也注意到,诸如此类新闻官媒不报不奇怪,报了才奇怪,因为这次地点是极敏感的军械库。但真的是“军械库”爆炸?

据新华社18日上午10时发布快讯称,17日16时45分,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某军械仓库发生爆炸事故, 17名军队人员死亡,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若按官方通稿万用准则,越是简单描述,越是复杂内情,而这则通稿的发布时间率先令人狐疑。这事可以不报,三大央媒只有新华网报,还当“快讯”报,其实已经事发超过16小时。可见本来不报,但最后被报出来。谁报的?那就看报给谁看的?显然不是民众,因为这则讯息昙花一现后就被移除。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则早半个小时发布的讯息,而且是三大央媒同时转载中国军网的“军队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内容特别提到务必将“谷俊山”式的腐败分子绳之以法。一看就知道这篇报导不是针对民众而谈,是要让军中腐败分子及其后台心里有数的。

最重要的当然是看在衡阳军械库爆炸当天,也就是17日那天还有其他什么重要事情发生?17日,李克强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17日上午9时许,习近平在北京接见空军党代会代表,会中习近平再次强调坚持“从严治军”。

众所周知,自从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主席后,对军队放话高频词与关键词就是从严,从广州军区到成都军区,从武警部队特种员警学院到这次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多番强调“从严治军”。各地军区及各大军种也纷纷表态效忠习近平。

所以这次衡阳军械库爆炸,外界同感军区安全事故在公开报导中极为罕见,但更罕见的是军事重地又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爆炸?

子弹不会爆炸是常识,手榴弹没有引信更不用说。何况有当兵经验的人都知道,炮弹的引信都是分开放,枪械是枪械,军火是军火,二者不太可能混装仓储的。因此只是堆放武器的军械库是不会有爆炸的,除非是生产炸药的兵工厂。所以是军火库发生爆炸?军械与军火,差一个字差很多,但不管军械库还是军火库,说爆就爆,难道库存数量不对?偷售军火一爆了之?

习近平曾经不只一次表示,军队腐败是最危险的腐败。而后勤保障是军队重要环节之一,这次爆炸从地方到官媒的操作,摆明有股势力不理会巡视组,直接针对习近平。

奇怪的爆炸,奇怪的新闻,但这股势力不奇怪,最大可能还是江派在挑衅。说什么祸乱都往江派靠是不是太武断,其实会活摘器官的江泽民迫害集团的邪恶远远超出想像。所以许多舆论推测此次,乃至此后的所有爆炸,都极有可能会是江派苟延残喘的浮木。此前许多事实也已经证明是如此。

据报导,这次衡阳军械库爆炸致17名官兵死亡。目前统计显示,军队士兵75% 为独子,也就是这次爆炸罹难的17个人,约有13个是独子兵。又是白发送黑发的伤心。

两派相斗,困兽犹斗,可以预见这种反击只会更多不会变少。所以不赶快抓大老虎、老老虎,最可怜的是无辜老百姓。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