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習近平見空軍 怎麼軍械庫就爆

17日國內又傳爆炸,事故發生在衡陽,也就是今年2月中紀委第十巡視組完成巡視並於日前通報反饋意見的湖南省。不過現在地方情況是,巡視組來之前「有火」不蹊蹺,走之後「發火」才蹊蹺。除此,外界也注意到,諸如此類新聞官媒不報不奇怪,報了才奇怪,因為這次地點是極敏感的軍械庫。但真的是「軍械庫」爆炸?

據新華社18日上午10時發佈快訊稱,17日16時45分,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的某軍械倉庫發生爆炸事故, 17名軍隊人員死亡,爆炸原因還在調查中。

若按官方通稿萬用準則,越是簡單描述,越是複雜內情,而這則通稿的發佈時間率先令人狐疑。這事可以不報,三大央媒只有新華網報,還當「快訊」報,其實已經事發超過16小時。可見本來不報,但最後被報出來。誰報的?那就看報給誰看的?顯然不是民眾,因為這則訊息曇花一現後就被移除。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則早半個小時發佈的訊息,而且是三大央媒同時轉載中國軍網的「軍隊絕不允許有腐敗分子藏身之地」,內容特別提到務必將「谷俊山」式的腐敗分子繩之以法。一看就知道這篇報導不是針對民眾而談,是要讓軍中腐敗分子及其後台心裡有數的。

最重要的當然是看在衡陽軍械庫爆炸當天,也就是17日那天還有其他甚麼重要事情發生?17日,李克強開始對英國進行正式訪問。17日上午9時許,習近平在北京接見空軍黨代會代表,會中習近平再次強調堅持「從嚴治軍」。

眾所周知,自從習近平接任中央軍委主席後,對軍隊放話高頻詞與關鍵詞就是從嚴,從廣州軍區到成都軍區,從武警部隊特種員警學院到這次見空軍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多番強調「從嚴治軍」。各地軍區及各大軍種也紛紛表態效忠習近平。

所以這次衡陽軍械庫爆炸,外界同感軍區安全事故在公開報導中極為罕見,但更罕見的是軍事重地又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爆炸?

子彈不會爆炸是常識,手榴彈沒有引信更不用說。何況有當兵經驗的人都知道,炮彈的引信都是分開放,槍械是槍械,軍火是軍火,二者不太可能混裝倉儲的。因此只是堆放武器的軍械庫是不會有爆炸的,除非是生產炸藥的兵工廠。所以是軍火庫發生爆炸?軍械與軍火,差一個字差很多,但不管軍械庫還是軍火庫,說爆就爆,難道庫存數量不對?偷售軍火一爆了之?

習近平曾經不只一次表示,軍隊腐敗是最危險的腐敗。而後勤保障是軍隊重要環節之一,這次爆炸從地方到官媒的操作,擺明有股勢力不理會巡視組,直接針對習近平。

奇怪的爆炸,奇怪的新聞,但這股勢力不奇怪,最大可能還是江派在挑釁。說甚麼禍亂都往江派靠是不是太武斷,其實會活摘器官的江澤民迫害集團的邪惡遠遠超出想像。所以許多輿論推測此次,乃至此後的所有爆炸,都極有可能會是江派苟延殘喘的浮木。此前許多事實也已經證明是如此。

據報導,這次衡陽軍械庫爆炸致17名官兵死亡。目前統計顯示,軍隊士兵75% 為獨子,也就是這次爆炸罹難的17個人,約有13個是獨子兵。又是白髮送黑髮的傷心。

兩派相鬥,困獸猶鬥,可以預見這種反擊只會更多不會變少。所以不趕快抓大老虎、老老虎,最可憐的是無辜老百姓。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