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裁露宿街头筹款帮助无家可归者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澳洲悉尼一年一度的“总裁露宿街头”为无家可归者募捐活动在埃维雷区维尔森大街的一个集市拉开序幕。请听来自悉尼的报导。

6月19日,刚刚进入冬季的悉尼初寒乍暖,超过300名澳洲商界精英褪去西装革履参加由澳洲慈善机构组织的温尼斯总裁露宿筹款活动。全澳总共筹得款项5339,538澳元。

筹款活动组织者麦克唐纳女士表示,在澳洲200人中就有一个是无家可归者。

筹款活动组织者朱莉•麦克唐纳女士:“我们会用所筹集来的款项向他们提供免费住宿,我们也会提供免费教育和培训,最终就是向他们提供一个走向未来的机会。”

菲尔雷特女士有着较为传奇的经历,她于2009年第一次作为无家可归者面对公众讲述自己整整三个月在户外流浪的经历,受到总裁们同情的援手,一年以后菲尔雷特开始发奋读书并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培训公司。

培训公司总监康斯坦斯•菲尔雷特女士:“现在我有能力来帮助别人,不需要担心自己的生计了。2010年我刚刚从流浪中走回来,我想我经历了这么多,如果我什么都不做就等于浪费,我开始考虑我如何能够帮助陷入无家可归境地的人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叶佩青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