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胜败不同 球迷喜忧各异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讯】周三的比赛,西班牙2:0输给智利,荷兰3:2战胜澳大利亚,喀麦隆0:4败给克罗地亚。场内鏖战激烈,场外球迷们有喜有忧,但热情不减。一起来看一看。

最开心的应该是智利球迷了,他们喜出望外。

智利球迷Feilipe:“啊,我都不敢相信。我们坐汽车走了11天,从智利来到这儿。天啊,真令人惊喜!”

西班牙球迷虽然失望,但风度与热情不减。

西班牙球迷Ignacia:“这儿有一些西班牙人,有两个西班牙人,一万个智利人,不过我们和大家相处愉快,真的很愉快。很开心,尽管我们输了。”

克罗地亚队大获全胜,球迷兴奋不已。

克罗地亚队支持者VANIA KOSUTIC:“非常兴奋和自豪,因为我们最终把实力发挥出来了。克罗地亚队,真正的球队!”

分析未来赛事,球迷信心十足。

克罗地亚球迷STANKO STIPIC:“我们有可能战胜墨西哥队,如果遭遇荷兰队,有机会赢,但是不那么容易。”

喀麦隆球迷则在失望中表示理解。

喀麦隆球迷JEAN ROBERT:“我很失望,但明白球队不是对手。”

澳大利亚队同样比赛失利,球迷却像得胜一样欢喜。因为对手是强劲的荷兰队,而且比分是3:2,所以澳大利亚队虽败犹荣。

澳大利亚球迷:“我认为这证明澳大利亚队可以和世界最强队较量。”

澳大利亚球迷场外的忠诚和激情,像场内球员一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