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勝敗不同 球迷喜憂各異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週三的比賽,西班牙2:0輸給智利,荷蘭3:2戰勝澳大利亞,喀麥隆0:4敗給克羅地亞。場內鏖戰激烈,場外球迷們有喜有憂,但熱情不減。一起來看一看。

最開心的應該是智利球迷了,他們喜出望外。

智利球迷Feilipe:「啊,我都不敢相信。我們坐汽車走了11天,從智利來到這兒。天啊,真令人驚喜!」

西班牙球迷雖然失望,但風度與熱情不減。

西班牙球迷Ignacia:「這兒有一些西班牙人,有兩個西班牙人,一萬個智利人,不過我們和大家相處愉快,真的很愉快。很開心,儘管我們輸了。」

克羅地亞隊大獲全勝,球迷興奮不已。

克羅地亞隊支持者VANIA KOSUTIC:「非常興奮和自豪,因為我們最終把實力發揮出來了。克羅地亞隊,真正的球隊!」

分析未來賽事,球迷信心十足。

克羅地亞球迷STANKO STIPIC:「我們有可能戰勝墨西哥隊,如果遭遇荷蘭隊,有機會贏,但是不那麼容易。」

喀麥隆球迷則在失望中表示理解。

喀麥隆球迷JEAN ROBERT:「我很失望,但明白球隊不是對手。」

澳大利亞隊同樣比賽失利,球迷卻像得勝一樣歡喜。因為對手是強勁的荷蘭隊,而且比分是3:2,所以澳大利亞隊雖敗猶榮。

澳大利亞球迷:「我認為這證明澳大利亞隊可以和世界最強隊較量。」

澳大利亞球迷場外的忠誠和激情,像場內球員一樣,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