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谈中餐“炸馄饨很好吃” 笑喷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讯】在美国,中餐馆几乎遍布各个城市,很多美国人也爱吃中餐,不过中餐在美国已经变成了改良版,一起来听听老美谈他们爱吃的中餐品种。

Maroen Mendoza:“我爱吃中国菜,喜欢吃芦笋加大蒜,喜欢鸡肉拉面。”

Alfreda:“(我喜欢)糖醋鸡、越南粉、(菲律宾)炸春卷。”

Jeremya:“左宗棠鸡,我最爱(吃)。”

Breana:“(我喜欢)炸芝士蛋糕。”

Tykat Sarelis:“宫保鸡丁是我的最爱,因为我爱吃花生,而且任何鸡肉我都爱吃。”

Brandon:“陈皮鸡,我觉得这应该是美式中餐。”

听听这些老美对美国中餐的口味选择,您是不是会放声大笑?的确,这些菜肴或许只有在海外的中餐馆才能吃到。在中国,很多同一名目的菜肴并不是这种味道,或者根本就没有这道菜。

不过,很多海外华人在近些年力推真正的中国菜,特别是本台一年一次在纽约时代广场举办的厨技大赛,让外国人对中国的饮食文化竖起大拇指,赞赏的不得了!

YouTube视频,老美谈中餐

本台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厨技大赛,让老美见识什么是中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