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整容要学范冰冰 深圳模特儿惊变鸟嘴鼻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讯】大陆深圳一名女模特花6万(人民币.下同)赴韩国整容,想要整成范冰冰式的鼻子,没想到鼻子变成了“鸟嘴”,下巴也像面包一样膨胀发炎。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24日,深圳模特儿刘薇为追求完美的脸容,毅然耗资6万元赴韩国旅游整容,她拿着影星范冰冰的照片要求隆鼻及修整下巴。

但韩国整容医生指范冰冰的鼻子并不自然,自行决定将其鼻翼缩小,有如鸟嘴般仰头时鼻孔朝天,而在进行下巴整形时,医生也没有取出原先注射下巴的物质,直接给其注入硅胶。

可没想到回国后不久,刘薇的下巴开始发炎。整形美容科主任郭建为她检查后,发现下巴已开始化脓,急需将硅胶取出并进行清理伤口手术,手术后,下巴开始消肿。

目前,出国整容的大陆人越来越多,据悉,赴韩国整容的外国顾客当中,中国人占了绝大多数。首尔一位知名的整容医院院长说:“外国人中,中国人来做手术的比率最高,80%以上是中国人。而且人数还在快速增加。来此整容的中国患者当中,最多的是做眼睛、鼻子、颜面轮廓、脂肪移植等手术。另外,在中国因美容手术失败而来韩国做重复整容的事例也不少见。”,整容存在风险,一旦在境外整容,务必保留整容医院的相关证明财料,以便入境时接受检查。

据韩国法务部统计,医疗旅游访韩的外国游客大增,2011年有2545名,2012年增加到15688名,而去年游客数达到25176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