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整容要學范冰冰 深圳模特兒驚變鳥嘴鼻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訊】大陸深圳一名女模特花6萬(人民幣.下同)赴韓國整容,想要整成范冰冰式的鼻子,沒想到鼻子變成了「鳥嘴」,下巴也像麵包一樣膨脹發炎。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24日,深圳模特兒劉薇為追求完美的臉容,毅然耗資6萬元赴韓國旅遊整容,她拿著影星范冰冰的照片要求隆鼻及修整下巴。

但韓國整容醫生指范冰冰的鼻子並不自然,自行決定將其鼻翼縮小,有如鳥嘴般仰頭時鼻孔朝天,而在進行下巴整形時,醫生也沒有取出原先注射下巴的物質,直接給其注入矽膠。

可沒想到回國後不久,劉薇的下巴開始發炎。整形美容科主任郭建為她檢查後,發現下巴已開始化膿,急需將矽膠取出並進行清理傷口手術,手術後,下巴開始消腫。

目前,出國整容的大陸人越來越多,據悉,赴韓國整容的外國顧客當中,中國人佔了絕大多數。首爾一位知名的整容醫院院長說:「外國人中,中國人來做手術的比率最高,80%以上是中國人。而且人數還在快速增加。來此整容的中國患者當中,最多的是做眼睛、鼻子、顏面輪廓、脂肪移植等手術。另外,在中國因美容手術失敗而來韓國做重複整容的事例也不少見。」,整容存在風險,一旦在境外整容,務必保留整容醫院的相關證明財料,以便入境時接受檢查。

據韓國法務部統計,醫療旅遊訪韓的外國遊客大增,2011年有2545名,2012年增加到15688名,而去年遊客數達到25176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