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条微博(2014-6-18)

北京杨博:每天都有贪官落马的消息,却看不到特权与官僚作的改善,抓不完的贪官,反不完的腐败。辛亥革命及五四运动已经过去百年,我们还在争论要不要民主和宪政,利益集团只要求国民守法,政党、政府、特权阶层都是法外之地。恨不得把《82宪法》换成《大清律》,靠唱高调,靠标榜,靠谎言是治不了腐败的!

敏奇敏奇:【信任危机】不相信政府空泛宣传,不相信官媒自娱自乐式联播报导,不相信官员们装模作样说教…表明了靠无休止诺言甚至谎言哄骗公众的时代已经终结,对社会公信力已经丧失。操控舆论的恶果已经显现,人们甚至宁愿相信些坊间传说,因很多传说最后往往会被证实。缺乏新闻言论自由的社会距文明世界很远。

蒲正波:@陈光标昨日在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刊载大篇幅广告,称将为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提供免费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微评】陈光标不是傻子,中国穷人比美国更多,他想干什么?恶心美国还是恶心自己?陈光标在中国的形象早已不是慈善家形象,而是虚伪权贵们利用的“宝贝”,这次又是为谁折腾?

观世音童:郭振玺,一个央视财经频道总监8年,捞20亿。20亿天文数字草民一点赶脚也没有。帮其算不账,一年贪2.5亿;一天,近70万!一小时近3万!一分钟近500元!这狗日的帅哥,哪还是什么日进斗金。简直数条造币流水线通过CCTV再接进他家,蔚为壮观。上不起学的孩子,无钱治病者,无家可归者,分分钟没一分钱啊!

何天恩:【郭振玺被曝任央视财经频道总监时8年捞20亿】我们来算笔账:8年20亿等于每年2.5亿,等于每月2083万,等于每天70万。等于每天可买一辆最新版路虎,等于4-5天就可以买一套北京的房产,等于月工资4000的大学毕业生15年的收入,等于年收入1万的农民70年劳动所得…还可补充~

山高路远N:【央视郭振玺案另有3人被带走,1人为年轻女主持】一人是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另二人为该频道某年轻女主持人和某女编导。至此,财经频道有五人涉案。有网友称,因反腐女主持紧缺,而致倪萍再次出场,其实是误传。倪老师是因为德高望重,观众想念了,就如大家记挂赵本山一样。
喷嚏网铂程//@检察露薇:想移民的转发,不想移民的评论
罗昌平:楼主:调查称,中国有2200万人想移民美国。居世界首位。二楼回复:只调查了党员吧?

立场旁观大裤衩藏污纳垢://@李保毅1:央视之腐是一个标志,一个国家级的耻辱。
朝歌63军长:央视就是中国,央视有多腐败,天朝就有多腐败。

和讯网什么是高利贷:你欠银行5分钱,五年后滚雪球至694元;你存银行5分钱,想让它变成694元,需要2650年…什么是医保:100块可以治好的病,给你花1000块治好,然后假悻悻的给你报销600块,让你自己出400。

王优银律师:【谁在制造冤案】@兰州中院你这是要逆天吗?兰州是预备六月飞雪吗?[惊恐]一个只要证人出庭就可洗冤的案件,律师提出回避、提出取保、提出证人出庭作证、提出开庭审理,@兰州中院不问青红皂白一概回绝,拒不开庭,视律师提交的二十余份无罪证据如无物,视千名担保人如不存。

曼殊18:【中国梦=党的梦?】继5不搞7不讲之后,4个不是又横空出世,真是霸气侧漏。新华社署名文章说:不要曲解中国梦,中国梦有4个不是——不是西方的宪政梦,不是普世价值梦,不是自由放任梦,不是个人主义梦。
李刚律师拆迁维权疯狂腐败梦,永久皇帝梦

正气不败1:一个法治国家会不会先把人抓起来,安两个不成立的罪名,然后再慢慢调查、找更合适的“罪名”?如果这么做,当然就不是法治国家,而是警察国家、流氓国家。法治国家要依法办事,抓人要有正当的目的和程序。—–张千帆
李刚律师拆迁维权中央层面直接耍流氓,这太伤人心了

地球人很可怕:面对污染,棺员与砖家为了掩饰问题的严重性,经常“雷语”不断。咬铅笔也能超铅,自行车比汽车污染更大,苯爆炸对人体无毒,苏丹红毒鸭蛋是安全食品,红色地下水也达标,镉大米非毒大米…..看到最后,彻底让我无语了!!!

香山红叶飘:我要上学!//@袁国宝:胡适说:你要看一个国家的文明,只需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们怎样待小孩子;第二看他们怎样待女人;第三看他们怎样利用闲暇的时间。//@袁裕来律师:请不要伤害孩子。//@徐昕:义务教育法旨在创造条件保障学龄儿童入学,决非设置限制条件阻止适龄儿童入学

财经网:【实拍外地家长集体下跪求让孩子在北京上学】为求孩子们能在正当年龄入学,北京某学校外一批外地家长集体下跪求让孩子入学。孩子家长们手持“我想上学”的标语,大声喊着“我要上学,我想上学”。

凤凰博报:#早醒#公民最大权利是监督政府,我们经常会觉得政府是管我们的,错了!政府是为我们服务的,这是世界文明发展到今天的结论,因为它花的是纳税人的钱,所以政府是为我们服务的!我们每天工作、消费都在交税,当然有权监督政府、约束政府。要让政府花钱没那么容易没那么方便。——崔永元

活着为等待21:【请大家记住我们的三大件】70年代中国三大件:手表、自行车、缝纫机。80年代中国三大件:冰箱、彩电、洗衣机。90年代中国三大件:空调、电脑、录像机。进入21世纪中国三大件:房子、车子、票子。2014年后中国要实现的三大件:民主、自由、宪政。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