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7條微博(2014-6-18)

北京楊博:每天都有貪官落馬的消息,卻看不到特權與官僚作的改善,抓不完的貪官,反不完的腐敗。辛亥革命及五四運動已經過去百年,我們還在爭論要不要民主和憲政,利益集團只要求國民守法,政黨、政府、特權階層都是法外之地。恨不得把《82憲法》換成《大清律》,靠唱高調,靠標榜,靠謊言是治不了腐敗的!

敏奇敏奇:【信任危機】不相信政府空泛宣傳,不相信官媒自娛自樂式聯播報導,不相信官員們裝模作樣說教…表明了靠無休止諾言甚至謊言哄騙公眾的時代已經終結,對社會公信力已經喪失。操控輿論的惡果已經顯現,人們甚至寧願相信些坊間傳說,因很多傳說最後往往會被證實。缺乏新聞言論自由的社會距文明世界很遠。

蒲正波:@陳光標昨日在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刊載大篇幅廣告,稱將為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提供免費午餐和300美元援助金。【微評】陳光標不是傻子,中國窮人比美國更多,他想幹什麼?噁心美國還是噁心自己?陳光標在中國的形象早已不是慈善家形象,而是虛偽權貴們利用的「寶貝」,這次又是為誰折騰?

觀世音童:郭振璽,一個央視財經頻道總監8年,撈20億。20億天文數字草民一點趕腳也沒有。幫其算不賬,一年貪2.5億;一天,近70萬!一小時近3萬!一分鐘近500元!這狗日的帥哥,哪還是什麼日進斗金。簡直數條造幣流水線通過CCTV再接進他家,蔚為壯觀。上不起學的孩子,無錢治病者,無家可歸者,分分鐘沒一分錢啊!

何天恩:【郭振璽被曝任央視財經頻道總監時8年撈20億】我們來算筆賬:8年20億等於每年2.5億,等於每月2083萬,等於每天70萬。等於每天可買一輛最新版路虎,等於4-5天就可以買一套北京的房產,等於月工資4000的大學畢業生15年的收入,等於年收入1萬的農民70年勞動所得…還可補充~

山高路遠N:【央視郭振璽案另有3人被帶走,1人為年輕女主持】一人是財經頻道製片人王世傑,另二人為該頻道某年輕女主持人和某女編導。至此,財經頻道有五人涉案。有網友稱,因反腐女主持緊缺,而致倪萍再次出場,其實是誤傳。倪老師是因為德高望重,觀眾想念了,就如大家記掛趙本山一樣。
噴嚏網鉑程//@檢察露薇:想移民的轉發,不想移民的評論
羅昌平:樓主:調查稱,中國有2200萬人想移民美國。居世界首位。二樓回覆:只調查了黨員吧?

立場旁觀大褲衩藏污納垢://@李保毅1:央視之腐是一個標誌,一個國家級的恥辱。
朝歌63軍長:央視就是中國,央視有多腐敗,天朝就有多腐敗。

和訊網什麼是高利貸:你欠銀行5分錢,五年後滾雪球至694元;你存銀行5分錢,想讓它變成694元,需要2650年…什麼是醫保:100塊可以治好的病,給你花1000塊治好,然後假悻悻的給你報銷600塊,讓你自己出400。

王優銀律師:【誰在製造冤案】@蘭州中院你這是要逆天嗎?蘭州是預備六月飛雪嗎?[驚恐]一個只要證人出庭就可洗冤的案件,律師提出迴避、提出取保、提出證人出庭作證、提出開庭審理,@蘭州中院不問青紅皂白一概回絕,拒不開庭,視律師提交的二十餘份無罪證據如無物,視千名擔保人如不存。

曼殊18:【中國夢=黨的夢?】繼5不搞7不講之後,4個不是又橫空出世,真是霸氣側漏。新華社署名文章說:不要曲解中國夢,中國夢有4個不是——不是西方的憲政夢,不是普世價值夢,不是自由放任夢,不是個人主義夢。
李剛律師拆遷維權瘋狂腐敗夢,永久皇帝夢

正氣不敗1:一個法治國家會不會先把人抓起來,安兩個不成立的罪名,然後再慢慢調查、找更合適的「罪名」?如果這麼做,當然就不是法治國家,而是警察國家、流氓國家。法治國家要依法辦事,抓人要有正當的目的和程序。—–張千帆
李剛律師拆遷維權中央層面直接耍流氓,這太傷人心了

地球人很可怕:面對污染,棺員與磚家為了掩飾問題的嚴重性,經常「雷語」不斷。咬鉛筆也能超鉛,自行車比汽車污染更大,苯爆炸對人體無毒,蘇丹紅毒鴨蛋是安全食品,紅色地下水也達標,鎘大米非毒大米…..看到最後,徹底讓我無語了!!!

香山紅葉飄:我要上學!//@袁國寶:胡適說:你要看一個國家的文明,只需考察三件事:第一看他們怎樣待小孩子;第二看他們怎樣待女人;第三看他們怎樣利用閒暇的時間。//@袁裕來律師:請不要傷害孩子。//@徐昕:義務教育法旨在創造條件保障學齡兒童入學,決非設置限制條件阻止適齡兒童入學

財經網:【實拍外地家長集體下跪求讓孩子在北京上學】為求孩子們能在正當年齡入學,北京某學校外一批外地家長集體下跪求讓孩子入學。孩子家長們手持「我想上學」的標語,大聲喊著「我要上學,我想上學」。

鳳凰博報:#早醒#公民最大權利是監督政府,我們經常會覺得政府是管我們的,錯了!政府是為我們服務的,這是世界文明發展到今天的結論,因為它花的是納稅人的錢,所以政府是為我們服務的!我們每天工作、消費都在交稅,當然有權監督政府、約束政府。要讓政府花錢沒那麼容易沒那麼方便。——崔永元

活著為等待21:【請大家記住我們的三大件】70年代中國三大件:手錶、自行車、縫紉機。80年代中國三大件:冰箱、彩電、洗衣機。90年代中國三大件:空調、電腦、錄像機。進入21世紀中國三大件:房子、車子、票子。2014年後中國要實現的三大件:民主、自由、憲政。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